close


這是個延伸實驗
因為烤洋芋片的過程我不斷的在偷吃

有部分比較厚的吃起來意外的好吃
於是,立刻安排了下一下實驗

食材:馬鈴薯1顆
酌料:鹽、胡椒少許

做法:
1.馬鈴薯洗淨去皮
2.隨意切塊
3.進電鍋蒸(約洗米杯半杯~1杯的溫水)
4.送入烤箱(約15~20分)


由於當天晚餐是外面買回來的炒麵及壽司
對於壽司感想普普(其實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711的手捲 囧)
心想著要蒸順手蒸個水餃來吃

所以水量到底要多少我不確定

 

而且其實家裡烤箱很強的話應該也不用先蒸過
但家裡的奶奶烤箱太不給力

 

相片2844_副本  


蒸過之後依然放上鋁箔紙
然後灑上鹽及胡椒
跟著送入烤箱

相片2845_副本  

相片2846_副本  

烤的外面脆脆裡面鬆鬆就可以吃了!!!

註:試吃請小心,尤其是貓舌千萬要小心!!!會燙傷!!!

最後發現原來馬鈴薯也會縮水
其實是我過程偷吃不少

相片2847_副本  


結論

對於黑暗界的食神來說大概有個共同的通病
那即是

太容易把過程想的很簡單
太容易把結果想的很美味

完全沒有達到我想要的口感和味道阿!!!!!!!!
而且一點也不即食....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夏.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