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接了個手工活做
基本上光是想到可以踩縫紉機就興奮到不行拉!!!

 
 

但拖拉性格以及月漸年長月發短少的耐心
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完成任務

 

才料:胚布(綿布)6尺
紅豆:約4斤


布其實可以自由替換 
但因為主人要求要素(其實是要求綿)
反正到最後布行老闆就拿了這塊剪

老闆說:「反正家裡穿的不用太漂亮。」


組裝好試車的時候我超激興奮的阿!!!
凌亂狹小的梳妝台就暫且成了工作台

整個房間也只有那桌子的高度夠... 

相片2729_副本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不合格的操作以及絕對會被噹的品質完成



喵星人阿~
真是個個都是管家!
明明不是住海邊卻管超廣!!

 


唯一的空間就是地板
結果就是裁片大小有誤差

 

相片2730_副本  

我們家管家婆真的很多!!

相片2731_副本

相片2725_副本  


設計圖的話網上搜一下應該就會出現不少

成品真的頗重
可以重複使用很環保



要使用還是趴著會比較舒服跟服貼吧,我想


因為我都還沒收到使用心得阿~~!!!

相片2750_副本  

註:小片的那是頸部專用

而我額外的得到一些美麗的布小姐
可是我還不知道拿他們做甚麼好

相片2752_副本  

來個小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夏.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