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

終於、終於阿~!

 

格主補完了木瓜之城的進度

然,聽說小孩很可愛(也忘了是哪傳來的聽說)
所以我也就小小的期待一下

有多可愛呢?!
到底!有多可愛呢?!

暮光之城:破晓(下).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2.2012.DVD-MP4-人人影视原创翻译中英双语字幕.mp4_20130228_053803_副本  

 








動的好恐怖!好噁心!這CG過頭了吧!
還有那雙下巴!
小子血喝太多了吧!


 


而整個木瓜之旅 我忘了當初那麼喜歡是為什麼了

可能當年吸血鬼看太少所以才會覺得愛德華帥過頭
也因為腳色加上故事情節(有這東西?)
所以我能忍受女主這麼久的時間

說真的除了木瓜之城外
女主真的讓我無法忍受
(這絕對不是忌妒心,因為格主現在最愛的吸血鬼是大D)

多希望白雪公主與獵人可以換個公主阿~!

看看這情緒表達還有演技

阿不都一樣!!

女主招牌:門牙演戲法

(他大概有去上門牙訓練課程)

暮光之城:破晓(下).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2.2012.DVD-MP4-人人影视原创翻译中英双语字幕.mp4_20130228_053803_副  

 

總合來說第一集還可以
(畢竟當年很喜歡)

第二集..影分身術?
(從頭到尾就是男主不斷的炫耀他閉關修練的新技能)

第三集..跨種族大戰
(只記得大混戰,莫名出現的吸血鬼又莫名被滅)

第四集上...見證奇蹟
(從預告片開始我就不斷的反問:''為什麼貝拉可以懷孕?!")

嚴格來說愛德華是活死人吧!!!!
WHY?!!!!!!!
活死人不就代表......

 

不用註解我想看官們應該也懂....

所以到底為什麼會懷孕呢?!!!!

第四集下..百年聯誼
(除了要忍受女主的演技之外,出場人數上對人名苦手的人來說真困擾)

而其實吧,曾經看完第一集還很興奮的買了第二集的原著
想著要收齊!

可是第二集大概翻不過20頁.....。


 

真浪費錢

 


最後懶人想問.....

這人我一直想不起在哪看過!
太眼熟!可是想不起來

暮光之城:破晓(下).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2.2012.DVD-MP4-人人影视原创翻译中英双语字幕.mp4_20130228_054604_副本  

 

哪為大德可以幫我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夏.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