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無比的十字路口,各大廣告看板佔據的高樓外牆,人氣最高的百貨外那最大的螢幕正播放著時下最新的廣告。

「嘖…怎麼又是那個人!到處都是他,還真膩。」男子掛著汗一臉不悅的看著熱播廣告,等待著紅燈倒數
同行的友人不意外的笑著,「怎麼?!你自己跑業務的還不清楚那些公司廠商的作法?誰紅就找誰唄…,像這樣的明星還不是一陣子就消失了,淘汰率很高的啦~

隨著廣告結束,也剛好換了號誌燈,在這人流量最高的商業區,不管牆上的海報、路邊的宣傳立牌、商店內的背景樂、路上的宣傳車,太多太多的商品通通掛著這當紅的偶像明星。
少女OL們為他瘋狂、貴婦媽媽們為他加油,男孩們以他為目標、男人們則是各種忌妒各種恨,雖說偶像明星就跟潮水一樣,但這位似乎又不太一樣。




「媽~妳快來看呀!哥哥已經要出場了,先過來不然就要錯過啦。」小女孩興奮的喊著還在廚房裡的母親

而婦人只是擦乾手慢慢走著,但嘴上卻不忘叮嚀「這樣的話在家裡說說就好,出去可別忘了說好的約定!

女孩略為不滿的噘起嘴,可那雙大眼仍然盯著電視上火紅的現場轉播音樂節目「我知道…,連朋友聊天討論超熱烈的時後我都還假裝不認識。可是,媽~真的有必要做到這樣嗎?」確定完整錄下後女孩轉身抱著母親

拍拍環在腰上的手,婦人無奈笑著「這是當初就約定好了,妳看這房子、妳的學校,還有我們的生活開銷,能這樣毫無壓力全都是妳哥哥努力換回來的。我們為他做的這些又算的了什麼,只要他開心、快樂就好。」

「媽~其實我們可以不要這些的,辛苦一點也是能撐過去,我現在年齡夠了可以打工能找工作了,哥哥根本不用在跟他們簽那什麼爛合約啦!」女孩是心疼母親又不捨哥哥

「莉奈!!夠了,越說越誇張。妳明天有課不是,都準備好了?」鬆開了女兒的手,婦人打算繼續剛才的工作

但才轉身就聽到女兒說「媽~已經不是ㄧ兩個人說我跟哥哥長的像了,妳應該明白再瞞也蠻不了多久吧。」

「妳去準備吧…,這事不要再談了,該怎麼走自有他的方向,不是我們可以決定。記住妳是真夏莉奈他是山下智久,你們只是長的像並沒有血緣關係,戲開始演就要演足了。」



關於山下智久,有人說他美的不像地球人、360度零死角,男人想擁有他女人想成為他,也有人說他就是長的好看而已、漂亮全是靠整形,沒實力根本就有後台撐才能上遍各大媒體,更難聽的說他是高階企業家的玩物都有。
到底他不過是剛好選對了時間出道,恰巧跟上了潮流又碰上了大環境內就少他這ㄧ味。

「是,我們下午有安排了跟貴公司開會,關於下ㄧ季的商品,是、是的,山下他本人也會參與,是、是、是,還請主任多多照顧了,那麼謝謝主任了。」即便對方看不到但掛上電話前女人還是很有禮貌的微微鞠躬

ㄧ旁的人啜飲著咖啡,看著女人禮貌的掛斷電話「小百合姐姐真是ㄧ直都那~麼有禮貌啊~可是,對方是那個噁心主管吧?!」像是想起什麼般的皺起細緻的眉頭,「上次開完會還對我毛手毛腳,說他有老婆小孩誰相信!!不說人家還以為他是同性戀咧。」對著玻璃上的反射整理著染黃的長髮,順手接過女人遞上的外套,還附送個噁心的表情

「我能不要參加嗎?待會的研商…。」男人這是認真在抱怨

「山下智久你也該聽到我剛剛說的吧!我已經是跟對方保證你也會出席,你待會最好是乖乖的!!」女人替山下做最後確認並認真說著

山下此時真是想跑也跑不了了「小百合瞬間變成了飯島阿姨了啊~那安排我坐離他遠點總行了吧…」

「我盡量嘍~這就要看你接下來的表現怎麼樣了,還有我本來就是阿姨,你該有的基本禮貌還是不能少…,不要當我是你…」

「恩,知道了…。」

人跟人之間相處久了就是這樣,有些話不用明說、有些事不用戳破,ㄧ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只需要語調稍稍不同,自然能懂,更何況是幾乎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的兩人。

「晚上…,1409號房預約好了。」

山下沒有多問些什麼,只是看著手裡的腳本「社長知道嗎?今晚的行程…。」淡淡的根本感覺不到任何情緒

「社長那邊還沒匯報,要我現在連絡嗎?」飯島握著電話就等山下的回答

「嗯…,無所謂,說也好不說也罷,推不掉的回報給他也只是讓他擔心。」回應飯島的是山下大大的笑臉

「好…,知道了。你問題都記清楚了吧!!!別像上次一樣亂說ㄧ通,主持人可是超級大前輩,哪是你可以隨便呼嚨的!!」飯島略為嚴肅的提醒著,剛剛的低落氣壓瞬間一掃而空



「要我跟你上去嗎?還是我在樓下餐廳等你?」看著山下這一路上都是閉上眼睛休息,表現的太過冷靜一般沒有以往的大小抱怨,讓飯島感到很不安

聽到這樣擔心的話山下揉揉眼「不過就是被那噁心主管煩累了,小百合妳這是在擔心什麼?」,看著副駕座上的飯島再看看司機「你們今天都想多了,喜爺爺也真辛苦還要麻煩你每次都得特別換車」

老人只是笑笑,然後操著一口奇怪的腔調「沒事,我當活動活動腦,租車顛老闆人很好都特別照顧我,而且尼好我就好。」老人這是笑的燦爛

那奇怪口音聽了幾年下來也是習慣,但就是還有那麼些好笑「那都不用等我了,明天早上我自己回家,都已經好久沒有好好逛逛…。」山下這一說完就用最快的速度衝下車進了大門

飯島的手就這樣還舉在半空中,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電梯前的山下正得意笑著

「他會有分寸的,尼不用擔心太多,我送你回去。」

「可是…,老闆他『我會好好變裝請放心』…,嗯,傳了訊息過來了。」飯島無奈的晃了晃手上的電話,「還是我送你吧,我還有些事要回公司處理,車我去還。」

這不是飯島過分禮貌謙虛,而是眼前的這位司機可是名副其實的社長,也是位長者她怎麼好那個意思讓他開車,「不過社長你打算什麼時候告訴山下實情呢?

社長又是那樣笑笑「不急不急~瀧澤做得很好手下那些人也都很信他,這是尼還不要跟他說,我也想知道這些孩子的狀況怎樣。」

眼角餘光撇到社長那招牌笑容,飯島知道這在談下去也是白說但還是忍不住追問,「那…,社長這當初怎麼能答應山下答應這工作?要是爆出來可是不好收拾的不是嗎?

「那孩子人我清楚,山下多點歷練對他或許有傷但也是有收穫,看他最近演戲不是越來越厲害。」話末社長又是那樣的招牌微笑

站在這都內星級第一,保密也是第一的飯店大廳,山下那掛著墨鏡的雙眼正來回觀察著,「『小百合那個A家的新人跟X編劇在喝茶耶!!』送信…」按下發送鍵山下興奮的跟飯島交換情報

「不好意思,這是您的房卡。」飯店經理將房卡交給山下,對於因為人多而多花的時間感到非常抱歉

「謝謝。」沒有多餘的話,接過後山下點了頭就直接往電梯走

簡單但不失奢華的電梯內山下整理了頭髮,拿下墨鏡揉揉眼,隨後步出電梯走在一點聲音都沒有的地毯上,最後在1409房門前停下來,熟練打開門後迎面而來的是熟悉的味道還有讓人安心的溫度

「又瘦了。」那人這樣說

「我在樓下看到新人女優跟編劇喝茶耶~」輕輕推開那讓人眷戀的擁抱,山下越過了男人沒有太過理會,「今天人有點多啊…。」隨手拿起桌上的飲料,站到了落地窗前看著再熟悉不過的夜景,山下像是在抱怨又好像只是隨口說說「難道我下次不能直接上來按門鈴嗎?赤西總經理~大人~

朝著山下的背抱了上去,「我說過在這裡不能這樣叫我的吧!」收緊手赤西把臉埋進了山下脖子裡

「不過是提醒你我間的身分之差,赤西總經理…,我知道您這次是玩的比較久。」感受到腰上的手越來越用力,山下暗自竊笑

「山下智久,別玩弄我的耐心。」鬆開了手赤西坐到一旁

山下得到他要的效果之後終於忍不住笑開了,「仁還是那麼好逗,怎麼去美國這半年完全沒變強。」邊笑著邊往赤西身上擠,這時候山下只想好好看這半年不見的臉

「半年後的初見面你就打算這樣迎接我?是你這半年來有欠教育吧!」輕摸過山下臉上的每一處,細看那自己離開前還是黑色的長髮,赤西一臉滿足「這髮色…,太不實際了,好像你隨時會消失一樣。」

閉上眼感受赤西粗糙的手指走過自己,山下笑的無奈「有一天我是該完全的消失在你生命裡。」

「嗯…。」赤西又怎麼可能不知道,從遇見的第一天開始就明白有些事根本改變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夏.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