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主自認料理CP值還不錯高
但!口味賣相等等各種大概就是非常的自我限定

 

當然,除了大眾共通口味,像是炒飯、水餃、煮泡麵....等,這樣半加工食品還能讓他人接受之外
自我的自創料理或是照譜DIY料理,能夠讓他人接受的基本不多  


而這一切源由都是來自過年的伴手禮
今年過年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巧克力脆片或是巧克力酥片...之類的

真是邊啃邊抱怨,都是吃包裝

然後拜姑狗大神所賜我找到了超簡單的巧克力脆片做法

 

簡單三步驟就可以解決一切

 

1.巧克力隔水加熱 玉米片略壓碎 備用
2.混合巧克力醬及玉米片
3.送入冰箱冷藏

就解決了


 

多簡單阿!

所以我準備了材料

估計已經過了保存期的松露巧克力
隨手挑品牌的原味玉米片
相片2702  


這期間我再等待廚房空閒
正好卡在晚餐準備時間
我只好打開玉米片一邊聊一邊嗑

其實,單嗑玉米片就好了阿~

相片2703  

 

然後磅秤量杯什麼的都是浮雲
隨興的懶人就是甚麼都靠感覺

這樣一碗大概有將近半包多一點的松露巧克力
相片2704  

 

然後就是被嫌笨手笨腳的隔水加熱ing............

一下下的時間就成就了這一盤

(玉米片的量也是隨意,因為不被認為會成功所以想投入多一點量被拒絕)

 

 

(但經過最後的試吃,玉米片就是該多放一點!)

 

相片2706  

 

等待冷卻之後被送入了冷凍

事實證明,冷藏就好....

經過一夜都凍過頭,硬死娘了!!

靜置了好久才勉強切的開

 

相片2718  

 

最後,大概會在實驗第二次。

因為巧克力還很多,玉米片也不少


賣相雖不佳,但這是濃到炸巧克力脆片

相片2721  

 

未完待續....吧?!


稍稍提醒!
即便是選擇原未玉米片我還是覺得太
光靠松露巧克力外層那粉粉苦味根本不夠力

所以如果是另外選擇巧克力的地獄廚娘們要塞選一下甜度


最後,我還是覺得我廚藝不差,指是賣相不好偶爾口味獵奇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夏.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